close
虽然八卦网除了jj我几乎足不出户的,无论是韩大少还是郭小四这些颇具娱乐性的博,我都是懒得的去刷。可jj的jms从来都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一旦有任何符合娱乐精神的帖子,都会第一时间转来jj,这就是所谓的知jj者知天下~

今天又一次被韩大少的bo逗笑了。韩寒是个妙人。当年我还在为几年后的高考暗自悬心的时候,人家已经得了奖、成了名、辍了学,潇潇洒洒的走四方去了。曾经也觉得这人做孤胆英雄得了彩头,长大之后说不定也要后悔的。转眼几年过去,我依然又宅又腐、前途未卜的时候,人家依然写着最卖的书,开着最快的车,tx着最油菜的mm(爆),嬉笑怒骂快意江湖着。当然年纪大了我也早想开了,人和人是不能比的,比如看看人家郭小四~

其实,有时觉得,小四还是有几分能耐的,且不说他拨弄loli心的手腕,光说这么多年“你横由你横,明月照大江”的态度,能做到的也不是一般人啊。韩大少估计也会觉得无奈吧,他拿的明明是最锋利的刀,怎么这一招招杀过去,倒好像在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的不见声响啊。当然也不是完全没动静的,小四说起“那个谁”的时候,还是语气幽怨缠绵悱恻的,还有那句“谁夫谁妻不是哈皮一辈子”,实在是太妖蛾子了orz

就算不说这纠缠多年的韩郭之争,单看韩少的bo也还是很有趣的。说起来他不是很忙么,又不像我似的天天假期时时刷网,怎么他的blog总能在第一时间对各类事件发表看法呢?不过能有这么个作者也真难得,文笔好、码字快、勤回复、不留坑,也永远不会有断稿TJ撤文的一天,真是读者之福啊~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韩大少你斗不过甜甜的,还不如放开这段kizuna算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