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兜转转这么多年,最爱的看文方式,还是西陆啊。baidu+xilu,大神合璧,心想事成。如果这次西陆真要来个彻底肃清,真是够让人舍不得的。于是,决定开始随后写两句看文笔记,以纪念这段缠绵多年的西陆情缘……(爆)

其实本来已经挺久没看文了,可回国之后实在无聊,这一个月期间差不多把这一年多的空档都补上了。虽然人人都在喊文荒,可按我这懒得动脑的趋势,让我看正经书可是再也不成了,反正也就是杀杀时间图个开心~

随手写,连接还在手边的就顺手贴

现代
城市病人 - 诡丽八尺

现代都市文。又是个20岁的哥大博士,我不爱看现代文就是这个原因啊,什么金融黑帮警匪校园,没一个靠谱的,宁愿跑去古代或架空里醉生梦死。不过整体而言文章还算好看,就是纠缠了几万字还是爱也爱不上分也分不开的,看得人只想捏石头。江笑停人挺好,除了名字不够消停,程今则是典型的失心病爱无能。可怜的老k,挺有为一青年,不就是没爱上主角么,就被作者莫名其妙给铲除了,真炮灰~

我的爱情童话 - 凛滢

因为作者摆明了是在写八点档言情小白烂,所以居然看的相当顺眼,而且我很爱这种两个情敌最后把小受抛开自己凑一对的故事啊,王子和骑士从此幸福的生活下去,心心。虽然那位公主(注:男)也的确倒霉了点,起码比苏特《妖孽横生》里面那位无辜可怜的多。

透明海 - 白芸

不错的文。有台湾味的作者。期货交易之类的背景写的还算用功,人物感觉也挺好。很想看他们在现实中挑明off的网络身份,这份深情错过了很可惜啊,反正是同一个人。不过他们今后的日子还长着呢,总有机会说清楚的吧。不过那系列我也就看的进这篇。顺道说她古装的那个《无情》,看了一半我才想起来以前看过,但也还是能看得下去。已经笔调成熟的商业写手,文都可以一看



古代
燕云 - 春暖花开

我向来是攻派,可惜作者大多是小受家亲妈。看多了也就习惯了。还好有个赵飞英,远目
厄,走题了,这篇文看得比较省心,没什么上代恩怨这代情仇,也没国仇家恨,难免有点摩擦埋怨也都只是几句小情趣就过去了,连最后那么大阵势的劫杀也一两句就解决了,其实这么挺好。

谁主沉浮 - 千觞
穿越攻。开篇很像《千山看斜阳》,但是看下去之后发觉还是千觞这个好看。虽然这两部都是我难得cp站对边的文。但是冷玄比云深更讨我喜欢。虽然穿越难免全能,但作者笔力控制还不错,雷主角并不让人生厌,冷玄更是个难得的极品。我的心水之一就是有心计手腕,为国为民,精明铁血的帝王受啊。虽然未完结,但作者更新的速度也不错,看得过瘾追得也不心焦,安心看这情投意合的两人并肩作战就好。

写意风流 - 司空破晓

穿越攻。不好看。这么多受居然没一个顺眼,连我最爱的皇室争权勾心斗角都写得寡无味道。就算改了第三人称也没改变其难看的本质。不是我type。

男色江湖 - 梧桐相待老

难看。本来看名字就提不起兴趣,后来看人家推荐还是勉强去看了。第一人称万人迷,大雷。作者想写点出了谈情说爱也会做别的的攻受,本意是好的,但看他们枯燥无味的走江湖,我宁愿看他们谈情说爱呢。默。一目十行的拉到底,根本都没看出来cp结局是什么,反正我看上的配角从始至终是个背景插花,连个暗恋单恋失恋者的地位都没升上去,飘

子夜吴歌 - 凤栖梧

古代江湖文。大坑。“我的师父,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笑)其实文章还算不错,就是磨磨叽叽了近80章两个人死过了疯过了居然还不明不白的。传说作者是墨竹的mj,可感觉明显写作水准下降了。光看起的这名字,百里寒冰,真是一点风情都无,比起来卫泠风这能看不能读的名字已经是顺眼多了。继续爱无能的主角,不过这次难得是小攻(至今无H所以其实攻受不明,理论上来说卫同学不太有胆量去攻他师傅,但某一章卫同学发狂下药把他师傅按倒在床上,貌似还是有攻的希望。呃,其实我希望百里是受)看最近走向,两个人离挑明心意不远了,赶紧吹灯办事一了百了算了,省得折磨主角也折磨读者= =


同人

王怜花同人

桃花 - 映日孤烟
强推,最心水文之一,可番外的静花貌似变成了坑(> <)

纯钧 - 一世芳华

作者的武侠功底向来很好,质量也有保障。但这篇文不如改成逆水同人算了,虽然小顾也是风华绝代,但还是跟我家怜花公子不一样的啊= =

爱*作战 - 阿弥野
大大大雷。恨这个作者,更恨看完了的自己,555


作者

十方

十方是个妖怪,555
文章都值得一看,可以去fusu家看list^^

十方的巡礼


三千界

合集

这位作者擅长写温情戏,没有莫名其妙的虐,看了很是舒心

粽子的故事
好看,我最喜欢的一篇,虽然人称视角换了个乱七八糟,但还是很可爱,为什么没有长篇~>.<~
暖床人
穿越攻,第一人称,又乱换视角。不过还不错,很是温柔深情,就是七冥太腻歪。
延地青(《暖床人》之外篇)
cp还是暖床人的两位,但情也定了婚也结了就差生子圆满了,还这么腻歪,有点看不下去。
半生石
女变男,穿越攻。算是作者成名兼代表作,可惜对我是设定大雷,再多人推也不可能看下去。有兴趣的可以一看
松花
好像还不错,但是全部都是第三人称代称,看的头晕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