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觉,现在可以期盼的,只有ctkt了。虽然说固定的番组会让人有心安的等待,可是整整一周,却只能等来23分钟的影像,哪怕是过得醉生梦死、不辨日月的我,依然会觉得寂寞了些~

其实,我最开始以为,KT第一次正式番组,会以任务攻略式的外景节目为主,再找几个综艺老手来带一下,在实践中慢慢摸索经验。没想到,他们一上来就是难度较高的一对一访谈,而全部环节也由他们独立承担,甚至连协番的观众都没有。在加上节目的设定主线是100Q,虽然类似于DB一问一答,可离开了幽默的天音对话,100Q在滚动屏没被选中的空档期,真是完全在靠后期制作的音效来炒热气氛啊|||

说实话,KT的主持水准真是MADAMADADANE。所以节目的好看程度完全取决于嘉宾自己呀。所以还是年轻漂亮的女嘉宾来比较好看,小伙子们会比较兴奋,笑点也多些,尤其是关根麻里或者BECKY这样的本人就综艺一把抓又开朗活泼的,真比某些冷场大叔来要好玩得多呀。 不过像所英男这样温柔腼腆的帅哥也很好呀,这个gg真的很可爱。还有,我喜欢真矢阿姨,看来不光是大小k,连我自己都快变成宝冢男役控了,宝冢的女性真是kirakira(>.<)

还是希望这节目能越来越好看吧,不过,作为一个花痴饭,我更希望微笑运动会这样的插花多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