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没兴趣下载片,基本上电影院演什么我就去看什么。顺道记两句

蜘蛛侠3

万全不萌。peter哪怕去走风骚暗黑路线,也依然是惹人嫌的小白脸一只,他的脸真是我的雷,相比而言mary jane同学反而顺眼些,虽然身材相貌实在离她角色应具有的万人迷形象差远了。亮点是沙人,特效作的很眩。毒汁的脸继续雷,明明应该是闪亮亮的美型恶役啊,还有那个血盆大口犬牙交错,真让人默。可怜的harry,以为被最好的朋友杀了爹又夺了妻,他能做的居然只是逼着MJ跟peter分手,然后自己咬着手绢躲在树后看,真是没出息啊,果然,被不知道为什么蹦出来当红娘的管家一点化,马上又变回热血小强一枚,跑去替peter两肋上各插了一刀,跌到楼底下奄奄一息,peter那没良心的居然还占在楼上跟沙人叔叔问令媛芳龄之类的闲话家常,所以说MJ还是不错的,起码还在陪着harry,不过小姐啊,你不知道该叫救护车么,就这么干等着他咽气啊。可怜人家绿色小妖精要财有财要貌有貌,上得战场下得厨房,就这么在夕阳余晖下化成炮灰了,可叹可叹。PS:harry长得实在很像James Dean啊,怪不得让他去演JD的传记,可那片子我至今没淘到|||

海盗3

我要承认,这片子我根本看不懂。谁来告诉我那么多jack是哪里跑出来的?那么多石头为什么会变成螃蟹还当了免费搬运工?海神阿姨为什么也变成了螃蟹?东印度那个BOSS为什么突然间患了失心疯从容就义?还有,我家will小铁匠不会变成章鱼头吧…… 这片子特效作的很眩,猴子和他主人都很可爱,will的海盗装超级性感,女主虽然胸平腿粗男人婆,但还是很女王款,而且起码最后还是跟我家小铁匠在一起了啊(我要求还真低。附带问,最后那孩子真是他的么,汗……)可抛开这些,这部片子真的算不上好看,大概主要因为我对Jack没爱|||

灵魂战车

又是漫画改编,典型没头脑的片子。其他无数莫名其妙的bug暂且不计,我就想问一句,为什么一个长得象Brad Pitt的年轻人为什么长大了会变成尼古拉斯凯奇?

接下来大概会去看宝葫芦的秘密,还有变型金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