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BC。非常,非常喜欢。

当镜头切到kame背后,那一瞬间,我好像回到两年前,BC050220那首kizuna。还是NHK熟悉的舞台,淡淡的蓝色背景,聚光灯从看台上打过来,连kame的站姿都跟以前一样。2年的时光一眨眼就过去了,好像没有留下丝毫痕迹。而我,回到了自己的家,自己的屋子,窝在自己的电脑前,在那一瞬间,好像也觉得自己两年前一样,没有改变过。

因为两年间一直爱着,看着,这一个人而已,所以,并没有特别意识到,让我在最初陷下去的那种味道,已经从他身上渐渐淡去了。还清楚记得被他击中心灵的那一刻,其实只一眼而已,从此万劫不复。月夜物语。樱花飘舞间那个仿佛剑一般的少年,冷冽犀利直指人心。被我说滥了的形容,真人版苍紫。可是可是,现在的kame已经再跳不出当年月夜那种感觉了吧。或者说,如果月夜时他还是14岁的御庭番少主,现在则已经变成了云起中四乃森氏的一国之主。

本来不是不留恋当年的,羞涩可爱的裸少小龟,元气活泼的刺猬头少年,冷冽惑魅的月夜造型,很多很多,美丽而不可追回的过去。然而,我最喜欢的,永远是他的现在。所以说,爱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尤其是遇到龟梨和也,我认了,心甘情愿的只随着他来改变自己的口味,喜好,审美,拿他做准则。他只有变得越发让我移不开眼而已。

再来对比050220的kizuna,这次的I'll be with you,他人变胖了(笑),脸变短了(爆),破音还更多了(毒),可是可是,他变得会唱情歌了,不再是那个会在歌最深情悲切时挤眼放电煞风景的傻孩子了。这次con上,虽然peak signal这样的快歌我的确很爱,可我也爱他闭着眼睛唱情歌的样子。无论是升降台还是移动舞架,无论是solo还是和声,他投入进去,就浑然忘我,好像整个世界只有他一个人。注视着这样的他,会让人有恋爱的错觉。

I'll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