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DBs确定了,虽然是早就心里有数的消息,但正式新闻下来之后,还是多少有些心情复杂。

以kame,koki和yara为中心的阵容,角色的精简和剧情的集中,比起去年那样充满了各团solo曲,好像CON一样的show剧,今年的DBs,无疑成为一台更具有专业观赏性的舞台剧。去年我只言片语的读了些repo,对某些取悦观众的桥段并不怎么满意,甚至颇不平。然而看到DBs的DVD,还是被完全的震到了。那的确是一台花哨的秀场,然而kame在里面依然是闪闪发光的。当光之翼在他背后慢慢展开,他站在那里,仿若神祗。

「毎回進化していただいて、4年後の帝劇100周年の目玉に」,读到这样的话,兴奋中依然是心悸的感觉,想起的是光一的SHOCK。作为一个KO,对shock的心情,永远是无比自豪之中夹杂着些许不为人道之的微妙。我也明白,那样的shock,是光一以几乎牺牲其他一切活动而创造出的世界。在我私心里,是不希望kame走这条路的。我更希望他多多在电视上露面,让我真真切切的看到,而不是在遥远的海外,为他挑战的更多特技而担惊受怕着。

新干线中他的样子依然那么清晰的印在脑中,带着淡淡倦意的疏离感,安静的看不出情绪。作为一个fans,其实真的很难知道idol内心的想法。我也记得con上的kame。在别人的唱段时,照在他身上聚光灯暗下来,只有我这样的才会依然拿着望远镜固执的追逐着他的身影。离开了观众的视线范围,不必再扭腰放电颠倒众生,感觉他紧绷的身体微微的放松下来,靠在高台的架子上,虽然放下麦克,他依然跟着音乐轻轻着合唱着。虽然只能看到模糊的轮廓,依然能感觉到他那种投入感,好像整个世界只有他一个人一般,低吟浅唱。

con回来我就想开了,纵然关心则乱难免患得患失,我开始学着不计较太多。

他是世界之王。我相信他。

I'm on your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