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剧很快就要进入夏天的冰冻休眠期了,现在当然是惯例的季末大放血阶段。其实我总共也就追了两部,shark和Supernatural。Shark已经完结(可怕的结局orz),SPN这周finale(已经狂被虐了2集了,泪奔)

本来比起CSI这样的侦破剧,庭审剧是我更偏爱的类型,可是这季度万恶的fox砍掉了我大爱的Justice,我的Ron大叔和Alden姐姐啊(>.<),只好将就着看shark,当然shark也挺好看的啦,我比较爱Jess女王和妖女Madeline,可是我不太喜欢Julie公主啦,拜托她赶紧去哈佛上预科吧,别再在下季出现了,希望CBS不要学CW,也弄出另一个Smallville的Lana惨剧来orz,我为了她都不得不放弃史上最帅光头的Lex啊(其实是剧情太差了,bs CW = =)

不过我真对Shark无语啊,其实我回家之后恶补旅行期间落下的剧集时,还一直在夸shark的季末作的果然精彩呢,可真到了最后一集,那是什么啊,Stark大叔疯了么,居然最后用的是造假形式告倒了他那个死对头。哪怕那个高智商的BT大叔的确是恶贯满盈,可怎么能用一个子虚乌有的案子来判他罪呢,实在太可笑了,把前面那集Callison案的所有用心良苦揭示出的东西全部推翻了,亏这集中强调过无数次justice(难道CBS听到了fox要重开Justice的风声?所以借此打压一下对手?爆)反正很无语很无语啦,如果Jess真的要走,Madeline的戏份也越来越少的话,我就不要追Shark了,555

然后,来控诉一下万恶的CW台,本来2E18多可爱,我看着恃靓行凶的Dean简直都要爆了,2E19也很rp,把Dean和Sam也弄到监狱里Prison Break,要是PB的兄弟俩真换了这两位演,我说不定就能坚持多看几集了,笑。可是,可是,之后就开始了华丽丽的季末狗血大放送环节。2E20的梦物语,看的我哭了个稀里哗啦,Dean Dean,这么多年你所期望的幸福明明这么简单渺小,却连在梦里出现的权利都没有……

虽然D美人玩世不恭弯着嘴的样子真是勾人,可很明显的大家更热爱他被虐的样子。Sam的狼女gf死了,可被虐到的是Dean,连Sam本人都死了,被虐到的还是Dean,爆。我还一直等着Sam以魔王之姿出现在Dean面前然后Dean天人交战最后还是选择被你虐这样不器用的兄弟年下狗血戏桥段,可是Sammy你居然被黑人小哥这么小一刀就戳死了,这也太没品了吧。好吧好吧,我知道下一集是Dean要跟魔鬼做交易把Sam的命换回来,可是我一直很奇怪,火魔大人怎么肯把他favorite的Sam换回给Dean呢?或者说其实Dean才是魔界的最爱吧,爆

虽然其实早猜得差不多了,可真看到火魔大人对Sam说Sam是流着他血脉的圣魔战士领袖(我总结的^^)时,我真的华丽丽的爆了,所以说Sammy果真是阿瞬而Dean是一辉吧,打滚一万遍

咬着手绢等finale,其实我比较想看Dean变魔王,然后Sam用puppy eyes望着Dean,而Dean一边跟身边美艳的魔女姐姐调情,一边勾着嘴对着Sam笑……啊啊,好期待这个场景。Eric大神你能听到我心声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