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签证拿到,机票到手,4月16号到达东京,26号离开东京。钱也换好了,这几天汇率还不错嘛,加元对日元1:104,蛮高的。还买了JR 7DAY PASS,只要$275,也比我预计的价钱低,真好。预算又充裕了些。

问题仙台四场的票子,我至今只搞定了一张,接下来赶紧要搞定剩下的。爲什麽22日晚場有這麽多好票?我需要的是前三場的票卻選擇度不夠。按這次con的repo,還是内場好啦。我要去竹下通買個cosplay用的高跟鞋,扛去con現場當高蹺踩著^^

還有,光一現在也在宮城縣,在気仙沼那邊拍戲。就怕kt有con那天丸子哥哥不拍戲,光一也回東京去了,否則我很想去片場探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