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说最后几天的行程实在太赶了,我25号从京都回到东京,先在上野扫货。日本药妆的确很赞,推荐上野多庆屋和ameyoko的两家店,超值便宜,我真后悔没有多买一点,实在是时间不够orz,然后杀去浅草吃吃喝喝。上野到浅草的明明就是一两站的路,去程我选择的是地铁,还挺方便的,下车拐弯就是浅草雷门。回程时我就是脑筋犯抽,想全面感受一下东京其它运输方式,然后我用自己的血泪史告诉大家,出行东京还是多多利用JR线比较好,山手线除了人多点,其它服务信息真是贴心周到啊,价钱也便宜,而都营线路绝对是万不得已的最后选择。那么小的站,也没多少人,从月台走到街道要走很久很久,更不提如果要换不同线路,明明是同一个站名,从浅草线走到大江户线足足走了我20分钟,我一边走一边悲愤的想,今天坐都营线额外走的路,我看都够我从浅草走回上野了(T_T)

浅草的江户风我也没太喜欢啦,著名的人形烧不怎么好吃,就是红豆馅的夹心蛋糕而已,样子倒是很可爱,后来我都捏碎了喂鸽子了。现炸的仙贝包海苔,排队的人一大堆,买到了也觉得不怎么好吃。而且我真是要感慨,外国游客就算了,日本学生都不上学的么?无论我去哪里玩,都看得到大把大把穿着制服出来吃喝玩乐的中高生,我去的可还是非节假日啊 = =

然后去了台场。其实这个行程是排在前几天的,不过因为天气不佳就取消了,但听跟我一起去迪斯尼的香港mm大力推荐,我还是在最后一天杀了过去。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哪怕是最后走到我双腿抽搐痛到想哭,去一趟台场,我觉得也是值得的。

首先先去了汛留的NTV,电通大楼真的非常拉风啊,门口立着宫崎骏设计的大钟,很cool,可惜我时间紧,来不及等大钟报时,据说样子很赞。NTV是不开放参观的,只有大厅和纪念品店普通人可以进去。大厅里立的诸如柯南之类当家节目的大看板,以及这季度东山大王子和松润的片子广告。纪念品店比较可爱,甚至还有鸟羽主持人的等身模型呢。可是没有小k,对手指



比起有点自闭的NTV,富士电视台就大方多啦,不但5楼有全台节目专区,可以去装CX主持,去当HEY3 DB或者SMAP Bistro嘉宾,运气好还能看到番组录制呢,我这次赶上wenntz小朋友录节目,不过从高台上看下去,嘉宾和主持人虽然在嘻嘻哈哈的,可对着三五台大型录影机和一大堆面无表情的staff,我个人觉得场面可够冷的,综艺MC果然不是件容易事情啊。

大屏幕上循环放映的广告,这个是suppli的DVD cm,我等了半天才等到小k出现,yuya真可爱,心心



DB的专区,光一已经瘦成纸板样了(>.<)


出来之后走到海滨公园看台场夜景,这自由女神还真想那么回事,遥应着彩虹大桥,很漂亮



彩虹大桥,情侣之桥,也在各种动漫之中被炸了无数次(比它命运还惨的是东京塔,爆)夜景很好看,让我不由得想起了昴流和阿星,555



喜欢车的可以去TOYUTA中心,如果是白天还可以自己开着中心提供的最新型汽车在台场行驶一圈呢。与之相隔的就是维纳斯城,虽然那会儿我已经累到想死,可是一进去真的被震到,心中想着的话只有,OMG,这地方也太美了吧,连所有商铺的售货小姐也大都是一得一的美女,加上梦幻的灯光和优美的音乐,我被狠狠感动了一把。(不过里面东西的价钱也很让我想流泪orz)



最后临走前照了几张台场摩天轮。虽然横滨那个是世界最大,不过要说好看还是台场这个,灯光花样比较多,配合着台场夜景,很眩



虽然台场归来我已经觉得快不行了,可是有几款想买的药妆没买到,于是我又很坚强的冲到了新宿不夜城。其实我对新宿是多少有几分敬畏的,那个超大的车站,超级繁复的周边地形,我前面几天都是尽量不从这里转车。反正到后面也没买到想要的东西,还不小心杀到了歌舞伎一条街,没看到牛郎,但是满街都是拉客的小弟,吓得我落荒而逃,结束了这疯狂的最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