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以为我还算冷静型的fans。虽然千里迢迢跑去追idol,外人也不会认为我多正常,可趁着年轻还能任性的时候,用自己赚的钱理直气壮的疯狂一把,我觉得没什么不好。

其实我并不是个容易全情投入的人,所以有时在con上的感觉很难描述,我跟着欢声雷动的全场一同花痴尖叫的同时,心中却偶尔会有一部分自我从疯狂的现场中抽离出来,理智的看着这一切,做出青春祭奠的姿态来。毕竟,能够这样痴狂热爱的年纪,对我也渐渐要过去了。

一直到了final场。因为要跟阿猪会合再赶回东京,我拖着箱子,从内场绕到后舞台的上方提前退场。临出门的那一刻,面对着一边轻声指路一边帮我拉开门帘的staff,我却忍不住再次回头,看向舞台。那是整个舞台的最后方,也差不多是最高处。穿过后舞台层层幕布和框架的间隙,视野之下,是和我共同疯狂了近3小时的七千名fans。他们把最后也最热烈的欢呼,献给二次encore的KT。

而那时的我,牢牢的注视着舞台上那个深深鞠躬的身影,看着他,看着他,想刻到心理。因为那时我在想,远处那个小小的他,或许就是我这次日本行对生人的最后印象了。

主要我这次太慢热,等到终场了才真正high起来,却已经要结束了。回仙台的JR上,阿猪在计划札幌行的时候,我也不免兴起了再来一次日本的冲动,巨蛋千秋或者DBs都很好,还在很现实的考虑着押金和组团的情况。然而,老天实在待我不薄,多给了我一次机会,让我误打误撞看到了新干线上的kame……

所以说我大概真是一个反射弧太长的人。一贯的理智自持让我不太可能真就这么冲上他的车。然而隔天开始逛京都之后,望着古刹名川我却时不时间歇性的后悔起来,总想着真该拿着JR PASS跟上去。而到了现在,回到家有工夫细细体会当时心情,我才发觉或许没那么跟上去也是一件好事,我也是现在才真正明白,别人形容到看到他之后的绝望,是怎样的感觉。

虽然看con真的会上瘾,只要我横了心去,再来看con也就是这一半年就能达到的事情。我还是能拍到很好的位置,很high的看着舞台上光芒万丈的他。然而,已经没有用了。对我,已经没有用了。

只是几秒钟而已。站在新干线的月台上,我只见到他那几秒钟而已。然而因那几秒钟起的妄念,纵然知道毫无意义,可我大概很难再从中脱离出来。

还是能清楚记得那一刻kame的样子。离开了舞台眩目的灯光,他安静而淡然的站着,好像融入背后的夜色之中。

触手可及的距离。那么近,却这么远。

终究是求不得。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