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官方的内场示意图,只好随便做一张图出来。图中画红点的地方就是我看的三场位置。先大概写一下流水账~

其实最初我是把仙台四场的con都拍好票的,钱也一到日本就托人汇出去了,可第一天晚场要面交票子的时候才发现,卖家搞错,把我拍好且付钱的票子转给她朋友了,哼。她那天还大迟到,我看完日场等了她1个多小时,临要开场了才到,弄得我买黄牛票都来不及。等我回了家再去日拍上找她算帐(那个人还是244饭,因为手机上是三角君的周边,哼唧)

那时包括阿猪在内的看con的fans都进去了,感觉场外只剩下我、staff和黄牛的样子。本来前一场赶上aka君归来,本来就没high起来,再加上黄牛手头连个arena的票子也没有,还在那里漫天要价,我那点日文也实在没力气跟他们费力还价了,于是我一个人很郁闷的拖了三个购物袋一堆周边回了仙台。而且那时还没公交车坐,最后还是打车回去的= =

坐在出租车上真是down,破罐子破摔的想,我干脆把第二天的票子高价倒卖给围巾或者黄牛,然后第二天去北上看樱花好了……

还好我留下来了,否则肯定会后悔。其实我现在就在后悔,第一天晚场还是应该凑合要了黄牛那张stand D的票子,就算位置不好,能看到kame也足够了呀(>.<)

第一场我在内场A2区。那天也巧,我们那排十几个人,居然全部都是kame饭,不必等开场了看扇子手牌,只要看购物袋中拿人手一只的红色海报筒就知道了。看con时大家high点相同真是令人开心呀。不愧是BLOCKA的位置,离舞台真是就几米的距离,近的夸张orz。开场SHE SAID时舞台会喷火出来,我都能感到一股股的热浪,也闻得到爆炸之后的硝烟味道。无论声光色效果都超级震撼的。不过A2位置还是不够正,离中央舞台和后舞台也有点距离,再加kame大都站位在舞台右边,所以反而没有后面两场看起来的效果好。不过MC的时候真是看的很清楚,kame这个大水桶,笑

第二场也就是22号的日场,我跟阿猪的位置是分开的,我在D2。找到座位时真是呆掉,居然就在通路旁边第一个,不但视野超好不说,不管谁的推车经过我想看想摸都很方便,笑。MC前GOLD Messenger开始KT开始绕场,我正踮着脚看对面看台通道上的kame,感到身后开始一堆堆人往前涌,我侧头才发现,ueda的车已经马上要过来了。他那天心情也好,接近D区的时候刚好转到
到我这边来,靠在车上放低身子跟大家握手。我一伸手就握到了,可我留下的印象只有他戴的露指手套质感不错,爆。

第二场我身边的fans也很好玩。本来我总觉得日饭看con很专业,包包鞋子手牌都是历经沙场的最佳装备,就算再简单也起码要有扇子和手灯。而我身边那位阿姨则不同,穿的象职业套装,带一个不大的包,没看到扇子没看到手灯。开场前KT的大狗玩偶会出来,全场fans大都已经站起来,kawaii kawaii的叫,这两位也还是坐在凳子上轻声细语的说话,跟周围其他接近high点的fans形成鲜明对比。我于是有猜他们或许是围巾,就等赤西最后出来那一下之类的|||

然后开场了,Jr.一组组出来,我终于用眼角余光瞄到那位从包包里拿出两个自制扇。我是很好奇啦,但人家就在我身边站着,我也不好明目张胆转头去看人家的扇子。等到YUTO要走到后舞台读History of KT时,我终于可以趁转头看大屏幕的时候偷瞄一眼人家的扇子,才发现,她扇子上是“龟 梨”两个字。晕倒,原来我身边这位也是kame饭啊orz

可是这位阿姨饭真是很冷静呀,就是所谓沉淀了的ko吧,不尖叫,不挥手,不激动,也不会跟着KT一起喊一起跳,她只是站在那里,举着写着他名字的扇子,对着他所在的方向,静静的看着他而已。那样的态度,在陷入疯狂的全场之中成为一种微妙而奇特的存在。这就是所谓矜持的有气质的fans么?笑。

而且呀,人家不但是kame饭,而且是铁杆ko哦。视线只跟着kame走。就算kame在会场对角最远的地方,她也举着扇子对着他的方向。而且貌似anti aka和ueda,爆。因为ueda solo时她去洗手间,而ueda从我身边过的时候她也离着很近,可是根本没上前来,而最后赤西走到离我们很近的后舞台时,她也根本没看他一眼。于是那时很有趣,通路对面的fans在看赤西,我们则转着身子跟人家面对面的看舞台另一侧的kame^^

说实话,真正high到我的还要到22号晚场,也就是仙台终场呀。那感觉的确不同,无论是全场fans还是KT本身,从第一首歌开始就火热到不行。怪不得大家都说一定要看千秋之类的,那种气氛真是不一样。终场时我在C5,位置真的很好,看中央舞台超级清楚,PEAK和僕らの街で的时候kame都站在我们这边,能看清项链的样式和他脖子上的汗水。再加上仙台场地小,坐在这种中间的block,到两边的通路都很容易。而这场kame的推车终于不止在看台上了,而是从我们两边的通路上各经过一次,距离近到我好想哭哦,555

这次我们是身处一堆Jr.饭之中。应该是A.B.C本命,其中两个貌似还是很唯的那种,除了自家本命外对KT就不太上心,会在其他人solo时坐下来的那类。可这几位mm对kame chan也太疯狂了吧orz 因为这场我位置太好,看场前看扇子知道是Jr. fans后就再没顾得上关注他们,可等cosplayer环节kame水手服的时候,那时全场的确都疯掉啦,可我也突然间发现怎么除了我跟阿猪之外周围还那么多人在尖叫着往前涌啊,等我一转眼发现我身边那mm已经把扇子换了kame的了,而且还拿了去年和今年的两把。大概阿猪也能深刻理解那几位的疯狂吧,因为kame第一次从我们那边通路过的时候,她的胳膊就不知道被身边哪位九阴白骨爪留了道伤痕做纪念orz

仙台终场我们马上要赶车回东京,其实距离还好,可是因为出场等车都要排大队,为了不误点我们都是稍微提前一点退场的。本来一次encore后的我就要走,正往出走时发现旁边的通路又被拦起来了,再一回头,发现kame的推车又下来了,这次他已经脱了衣服只披了浴巾,很high的在唱Will be all right。在BLOCK B的时候他人冲着另一边,于是在我们这边看到的则是线条美好的背腰线条,灯光照射下,白皙皮肤上的汗水好像在发亮。他人半坐在车子扶手上,牛仔裤上的金色绣制logo我看得清清楚楚(这次他的衣服都很rp的,刻意突出臀部曲线,不想注意都不行orz)

然后不知道不知道哪位胆大手长的家伙,居然摸了他的pp,爆。我正在碎碎念的想怎么我手不够长摸不到的时候,kame大概也是因为感到有人在摸他pp,于是人转到我们这边了,继续爆。估计那会儿他本来是想到底谁是摸他pp的罪魁祸首吧,于是就在我们这边看啊看,其实那种角度下是不太可能真正跟他对上眼的,但是因为距离太近了,真的能看到他眼睛里面去(>.<)

他头发颜色漂亮,脸很小,皮肤白皙,四肢修长,体态优美,每一处每一处都很好看,可是,看到他的眼睛,其他的一切我都顾不上了。因为灯光是跟着他在走,所以他正对着我的时候,聚光灯也几乎是从他背后对着我打光过来,不过他的眼睛却比几千几万瓦的高强度的聚光灯还要明亮,看到这双眼睛,我就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写下这一切的时候,我的心也不由自主的开始鼓噪。才刚刚离开,就已经开始想念……

(con上的感受具体再慢慢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