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国一星期了。

外出旅行近一个月让我成功戒掉了网络依赖症,然而依然是昏昏噩噩的过着日子,这是con后综合症的集中体现。到家之后终于有足够大的房间把kame的海报贴出来。J家的海报真实惠,两张就能占满一正面墙壁。每天不怎么上网,临睡前打开电脑,习惯性的看一些kame的视频,向墙上的海报道晚安,然后睡觉。

有固定番组的好处,起码能确定每星期必然有半小时能看到他。然而依然是不够,想看到更多更生鲜的影像。于是回头来补旅行期间错过的视频。20号记者会还能挑着kame的部分看,然而23号关于仙台con的部分,只看到那个熟悉的的会场,我就觉得心中涌起一阵莫名的痛楚。那样全场的欢呼、尖叫,曾经有我身处其中,我曾经站在那里,亲眼看到他站在舞台上熠熠生辉。而现在,屏幕里留下的影像,好像我脑中的记忆一样,纵然鲜明,却始终无法碰触,并终将越来越遥远……

还是想写一点具体的repo。我毕竟还是幸运的,能在那么近的距离看到他。而所谓见证了历史的仙台场,舞台上还只有5个人的。如果cosplay真的取消的话,我赶上的可是这次con最后一次的水手服卡咩酱咯。恩恩,心情有一点好转了。

前面写的repo,欢迎所有真心喜欢kame的人转到对他善意的论坛或者bo,把地址留在我的日志后面都好。我也会努力保证剩下的repo不跳票,希望在札幌场之前完成,这时效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