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要去迪斯尼,不过因为天气不好的话,焰火啊游行啊都没得看,于是临时改去横滨。

虽然早上还没下雨,但是横滨靠海,凭海临风,一出JR站就感觉超冷的,然后一天都在冻嗖嗖中度过。这点我真佩服日本mm,我还在顿足怎么不把羽绒服带过来穿的时候,人家照样光腿穿短裙,从小学生到阿姨辈,都是如此orz

阴霾天空下的横滨街头



本来是想顺着KT3和唯爱的场景来逛,可是因为今天行程是临时提上来的,所以功课做的不够,很多地方都不太记得了……

有去到nao家的珠宝店



上面那张照片其实是在一家叫做浪漫馆横滨的餐厅照的,也是口碑不错的店,以那样的环境和地理位置来说,的确是性价比很高了。我吃得是猪排套餐,阿虹吃得貌似是店长当日推荐的定食



还去了红砖墙仓库广场,也就是3年后弘人遇到即将结婚的nao的地方


这张是从nao站的角度转过来拍的。我到的时候正是雨急风大,阿虹的伞都被吹断,冷到心都要结冰。想起弘人就是靠在这个栏杆上,看到幸福依偎在另一个人身边的nao。虽然已经是几个季度前的一部戏,我站在这里想起那样的弘人,心里还是酸酸的(>_<)



因为下雨天气太冷,很多地方都没来得及仔细逛,顺着游览车就过去了。到商场里逛了半天买一堆包包玩偶之类的,逛来逛去混到了摩天轮亮灯。

上午刚到的时候就先坐了摩天轮,也就是担心晚上下雨风大,在坐到上面太摇晃。而且事实是,这类景色还是远处看比身处其中更美呀~

夜晚的横滨,不过好像还是唯爱里面拍得比较美……



又冷又累的回程,居然是一路站回来的,郁闷。没劲去找名店吃饭了,随便找了家店吃了咖喱饭,现在在看松润的水10中。阿虹已经翻倒在床上了,如果我能撑得住,等到一会儿看KAT-TUN节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