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跟阿虹阿猪三个人挤在一张床上,真是学生时代的感觉呀。不过时差关系,昨晚早早就困的要死,我跟阿虹都早早滚倒在床上了……

今早起来在superhotel吃免费早餐,味道还不错。本来计划今天去浅草台场,可是下雨好讨厌,于是决定不去了,反正现在NTV和CX也都不是kame的档期,哼。

于是去了原宿。最近山手线有宣传专辑的KT列车,去涉谷的时候我有坐到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车站也有KT专辑宣传广告。



kame的大看板真是数不胜数,拍到后面都懒得拍了,随便放一张上来。不过每次看到都很开心呀,kame真好看,心心



一个人在涉谷瞎转的时候,居然看到endli的专门店(不确定,应该是吧,就是很多三角君logo的大楼)。说实话,比JSHOP店气派多了。趴。我还要说想进去瞧瞧,没想到转角一过去,排了一堆人,我就很凑热闹的排了几张照片就走人了。这张是后来再转过去时,开门之后排到里面的人群……



中午吃的是光一推荐的猪肉生姜烧,味道不错说,但菜太少了(>.<)



然后去逛竹下通。吃了光一吃过的那家可丽饼店,喝了KK代言的十六茶。还去docomo店拿了最新的宣传照。



然后当然是写真店扫货啦,也刚好出了新的shop照。看一下和阿虹的战利品。



晚上吃的是味道超级赞的无敌家拉面,不愧是背包网第一推荐拉面店啊,可这张照片有点拍糊了,因为风雨中排队等了很久才吃到,实在是等不及啦XD



现在回来在看Junno的火9。明天要去迪斯尼,可是貌似会下雨,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