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清早还在拍票,9点多就要到机场。但一路还是非常顺利的,虽然东京在下雨,找旅馆也很晕头转向,但最终还是和阿虹会合了,现在在池袋北口superhotel上网中^^

对了,我今早拍票抢到两张blockA,幸福。看足四场,kame你每场都要cos不一样的角色让我看哦,专辑新歌都很赞,而阿虹最新的广岛repo,让我越发期待con了。

晚上在池袋逛了一下,东口那边好几张超大kame的docomo看板,好赞哦

现在在看月9,明天还要去台场富士台,我这次跟P同学还蛮有缘的,飘

可惜东京在下雨,我不喜欢下雨啊。还有,不会日文还是很辛苦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