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首语:神啊,请赐我一双翅膀吧,现在这个当丈夫,小时候那个当儿子,这就是我marysue的妄想啊(>.<)

(背景音乐: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长大以后能播种翅膀。播种一个,一个就够了,会结出许多的许多的翅膀~)

对黄金一代有兴趣的同学们都去看这个节目吧,BD有人在补档,大力推。当年youtube我看过一点片断:http://www.youtube.com/watch?v=dfVzKO6yvXE

战斗的公主小翅膀。他拎着裙子、按着头纱,披荆斩棘向前冲的样子,深深打动了我的心。这就是我的梦想啊,做一个坚定强大的loli,勇往直前,所向披靡。(图示,煤球公主,笑)



从人员站位和镜头分配来看时代变迁,总是件有趣的事情。点圣火的是takki和翅膀,而选手宣誓的是yuki和直辉。手边刚好收着当时刚出炉的Jr.恋人大赏名单,yuki第一,takki第二,直辉第三,可翅膀是第17位orz(大概那会儿的他无法引起人的恋人期待?我是比较想变成他姐姐,把他抱在怀里揉啊--继续陷入妄想中)

大Jr.的人气还是很高,不过政策的倾向性已经很明显了。镜头一直追着TAKKI拍,翅膀则和他有着几乎相同的地位,而且因为这个家伙比较喜欢躲镜头,所以镜头的执著偏向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笑。

其实事物所在细节上执著的恶趣味一直让我很无语。比如最著名的红攻蓝受和短裤TOP,其实为了保证要捧的人能收进镜头,这种煞费苦心能够理解,然而真的很好玩。拔河那段我笑翻了,takki和翅膀自然要被安排在最前面,然而镜头只能一边取景,怎么能两个人都拍到正面呢?于是翅膀只好站到绳子另一边,左手拔河。整场就看到他傻乎乎茫茫然的拽着绳子(因为几乎使不到力|||),还时不时扭头往后看(估计staff在后面喊,翼君请注意镜头)整个一太好玩(不过这家伙惩罚炮火的时候倒躲得很快=.=)

骑马打仗的游戏,好怀念,我小时候也玩过,还是跟男生厮打(笑)。takki真是太厉害了,变装障碍赛时就是穿衣竞走平衡木都快的一塌糊涂,骑马打仗也是一口气按倒一堆人。不过几乎整场都在到处飘的翅膀,在最后一战中居然能跟takki搏斗许久。公主对魔王,这就是宿命啊~

说起来没人觉得不公平么,大Jr.和运动高手几乎都在新闻部耶。竞走那段最明显,新闻部是yuki、大坂、三浦这样的大哥,放送部那边则是翅膀、sho,松润这样的豆丁。镜头一照,那个华丽丽的高度差啊,我笑抽了。再加上takki、镰田这样的怪兽,怪不得放送部一直输到底。看到翅膀看最终分数发表时,大大的眼睛里有点委屈的意思,姐姐我的心化了(不过这孩子后来因为得到[敢闯奖],又傻乎乎的乐起来,看到那样的笑容,我就继续化着了)。

showtime的3top基本上是takki、翅膀和sho。其他人的话,yuki和大坂都是一等一的搞怪鬼,不过那么聪明漂亮的少年,再自恋也是可以原谅的。直辉打鼓很有腔调,古屋畅一真的非常好看。那么多熟悉的不熟悉的脸,大家都很可爱。

那时,是传说尚未开始、一切相安无事的9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