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时候我常担心自己Y过头,每到要腐的关头就会想,他们不会做到这程度or说出这类话吧,然后把太过言情款的桥段统统删掉。但是,但是——

2007/2/4,TT北海道con二部。面对疯狂歌迷手中明晃晃的刀子,小明飞身挡在翅膀前,还说:「我愿意用生命保护他!」

Orz Orz Orz 我承认我输了,同人中我都Y不出这样的桥段啊,真人show永远是如此神奇(跪)

小明你不愧是绝顶好男人的典范,哭了。其实你完全不必做到这一步的,真的。照顾自己好好保重就可以了。翅膀并不是需要你照顾的类型啊。你会少林拳脚,翅膀也会凌波微步(爆)魔王选择的不是躲在水晶城堡里娇柔任性的花朵,而是手执利剑、拎着裙子披荆斩棘的战斗公主啊。你们应该是可以把背后托付给对方、并肩作战的伙伴,而不是谁要守护谁的类型啊。这样的话你让翅膀怎么答,让我们怎么Y啊(>.<)

今晚我已经拽着亲友的袖子表达了一番心中的感慨(不过人家都没理我|||)明明TT走的是粉红小可爱的路线,属于人人都知道他们在故意卖腐,他们也摆了十足的架势做出故意的样子来。看着他们一个吐槽装傻一个撒娇无奈,正直无比的说着RP肉麻的台词,但真等对视起来就扛不牢要笑场的傻模样,比什么成精三百年的魔物好玩可爱多了。我喜欢的就是那份明目张胆理直气壮的甜蜜不要脸嘛(>.<)

过日子嘛,不必搞得生离死别之死靡他的那么夸张。本来这两位开开心心的抽风就挺好。你们不用演技我也不费心力,大家都图个轻松。可最近却搞得我一直在纠结。我说你们太过头了吧,非要感动的S到我才行么??你说说我还这么年轻,对美好的爱情充满了憧憬和梦想,现在却已经被人家实现了甚至超越了,我的人生还有什么奔头//(ㄒoㄒ)//

人间不信人间不信(自我洗脑中……)

不管怎样,接下来的日子都要顺顺利利哦,健康快乐的生活下去。

顺道,J家好好反省一下保安制度吧!还有、以后所有特技都必须挂保险绳!!别再给我来次地震了orz

谨祝 平安喜乐,无事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