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决赛之后,我下午就出门旅游去了,真心想放下一切江湖再见的,可是,可是,远离网络、每天大量的时间用来行程的等车坐车过程中,根本不可能克制心心念念的胡思乱想啊!!!每次想起王战时光芒万丈无人能及的小米,怎么可能输给那个韩国版nino的幼齿小孩啊???而且最后连票数都没公布吧,tnnd我家小米整整领先了一周啊,就算王战时但凡公布票数的时候,他也是第一来着,我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啊~~~~~

其实我就是在不爽在嫉妒来着,"BOBO永在"我真是听一次抽一次,一路比赛看下来,每次瞅到那个王道cp看板我都是咬牙切齿、红果果的嫉妒啊。后来看上周日的SINA三甲访谈,我真是快要撞墙了,BOBO那两个人上来就旁若无人的互摸大腿啊,真是太不河蟹了!!!想起小米在最后一周内跟这两位在城堡关着,真是嘎作孽,要经过多少视觉和心里的双重折磨啊!!!

不过也就是再煎熬这几天,反正BOBO跟小米签的是不同公司,从此之后再不用看他们的粉红血红。耸肩,未来的路还长着呢,看这对中国的KK要怎么走下去,等着以后的昏天黑地死去活来,哪有任何一个cp逃脱的了互掐的结局,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