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今晚之前一切桥段都是我能想象到的,尤其当华谊老总上台造就了中国版KK产生、四大天王两两配对王道到底时,我连这篇的blog题目都想好了:“一夜番茄,满地狗血”

其实,在小米拿到邦威代言时,那份惊喜,让我对接下来的评奖已经产生了“干脆校草当人气王,井同学当冠军,同分猪肉,皆大欢喜”想法。

其实,哪怕在现在,我依然找不出小米不夺冠的理由。这个舞台,他依旧是最棒的,王者之光,无人能及。他的VIP也是最棒的,整整一周,帮他始终保持了第一的票数,一直到最后,最后前的那一秒,或许。

其实,当小米强调自己的名字:"pink7的主唱——乔任梁"的时候,我很没出息的被感动到热泪盈眶的同时,心里也明白,小米应该已经得到了他最想要的东西……

可还是不甘心。不甘心的,是我。

虽然短信和声讯投票都投爆了,但还有网银这终极招数,不过当看到#同学拿到人气王的那一刻,我一下子放心了,就没再去拼一把。当然是说我就算把网银都刷爆了也不见得能改变什么,但因为有没尽心的感觉,还是会感觉非常遗憾……

当大幕徐徐拉开,强烈刺眼的灯光中,那位冠军身着战袍出现。临近午夜的电视,声音已经开到最小,胸口心跳的怦怦声好像已经盖过那一刻宣布的名字,然而我还是听到了,那个人,不是小米。

当下就摔了遥控器关了电视。其实这还是一个狂欢的夜晚,直到现在,线上的同好们依然热火朝天的讨论着,王道的圆满,满场的河蟹,零零总总,兴奋非凡。

然而,对我,game over.

毫不怀疑,那个热血小白的妖孽少年,会继续在舞台上绽放出最炫目的光彩。在这个漫长暑假中最疯狂的十天,付出过的,得到了的,我都会记得。

期间限定的爱情。

KISS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