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实时看现场,过瘾了(>.<)

当乔小米站上360风云对决台,我在电视前拼命喊选wb的时候,这死小孩又开始勾着嘴笑,说,我要选pbj,去年的冠军,要选,就选最强的。我当时真的就尖叫起来,马上就跑去找手机投票了= =

票数投满其实就是一恍神的工夫,他的话还没说完呢。虽然我只是圈圈教女王座下的路人一枚,算不上vip,但那一瞬间真是被他搞疯掉了呀。后来看着屏幕下的即时票数才回过味来,这个选择真是聪明的没话说啊。而且从开场的话到后来的表演,完全抓住了fans的心。在即时票数的屏幕关掉后,虽然我还是有点担心去年冠军输掉、番茄台的面子问题,但对小米倒真有点放心的意思在了,哪怕他输了这场,我也觉得他后面完全没问题。而且他面对pbj,那气势是多么足,看得人真是荡漾呀。

自家选手第一个晋级,是最开心不过的事情,剩下的比赛完全在看戏,放松了很多。倒是淀粉真辛苦,连投了四轮票,最后白玫瑰还是被淘汰了,王小熊还没接到他 ||||(不过那首don't cry虐到我了……)

嘛,接下来就是乔小米对bobo。其实本来我倒是不指望他夺冠,毕竟他的风格非主流,只要能留到最后一周让我多看几眼也就够了。可看到今天观众席上那bobo的王道看板,我是真愤怒了呀。好吧好吧,反正那两位河蟹的小朋友是要手拉手心连心的站到一起的,那么就等着我家乔小米把他们一个个PK下去吧。哼哼,bobo永在就永在吧,站得最高的会是我们家女王~

期待下周,圈圈教女王以一敌二、大战CJ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