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难得我也与时俱进一次,赶上了今夏好男热潮的尾巴。恶补四天来,终于认清了乔小米和他家后宫^^

最早知道这人是cos DBs的杀阵,看到之后很不以为然,只有个模糊的影子在,完全没有萌的感觉。我爱的是正牌,哪里会为替身动了心?

但是但是,还是被他拖下了水。没办法,在漫长无聊的假期之中,突然跳出一位狗血白烂八点档的当家女王,唱念做打,声色俱佳,妖孽魅惑得让人一眼看去就狼血沸腾。这是本能,笑。

为他荡漾啊荡漾。相貌才艺家境都挑不出毛病,有股子倔强张扬的劲头,再加上没吃过苦头而总是天真热血的态度,真是被保护得很好的小孩。倒也不是纨绔世家子不知轻重的蛮横无理,他更像是古龙笔下的人物,带着点纵马江湖的肆意,美人烈酒,兄弟义气。有他的舞台总是浓墨重彩鲜艳夺目,无论爱他的厌他的,也只能看牢他望住他,总是移不开眼。

喜欢他勾起嘴的笑,妩媚嚣张的模样。在别的选手还在为PK台上淘汰谁而做出苦恼困扰、痛不欲生状时,只有他毫不犹豫的一句:“我选择我们家的王小熊~” ,说话时眉间眼角都带着笑,毫不掩饰自家人要获胜的得意洋洋。连事后的解释他都理直气壮:“是人肯定知道我会投给王睿,我找不到不投他的理由~”

真真是女王样~

然而真正被他收服震到,却是另一种。他总能把事情作出激越决绝的味道来。那个华丽丽的圈圈舞,明明阿仕还活蹦乱跳精神矍铄,他们这一追忆,却有种壮士齐断腕的悲壮。但真的彻底震到我,要按了暂停键、拍完桌子再蹦跶几下,才能再继续看下去。虽然很夸张,但如果我是当场看到,大概也会一边骂这群家伙疯子,一边哭到稀里哗啦吧。要么就是那场狗血虐心的夜奔,高潮的最高潮,在午夜的监狱之城,他扒着门缝、扬着下巴、眼神犀利,红唇张合,一字一顿的对着门外的WR说话。真像一出戏,让人看得仰天长叹又欲罢不能。

再好的戏,也会落幕的。期间限定的热情,陪他到退场为止。

明天的四进三,小米加油吧。我想为你再投一周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