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小苏让我没错过那篇白食~

其实这文不过是身为木头亲妈的小林子写的木头翻案文,而且文里所有惊心动魄的部分都已经在jj之前某贴中录入过了,于是看到全文,惊喜不多反而觉得拖沓。唧唧歪歪了3万字,基本上到木头舞剑之后才有点看头。附带,原来那蹩脚的遗书也是出自此篇,写的再烂也没有了。想当初我总结自己经年惦念的几个谜,除去星昴的纠结和浩禹的告白之外,就是杜将军从木头家垃圾桶里拼出来的这封撕碎了的遗书啊。现在想来CLAMP和嘉叶还是比小林子高端啊,不去破坏粉丝的梦想……

不过捏,看到舞剑那段,还是真心觉得,喜欢作者心头肉还是大大的占便宜啊。虽说我是配角控炮灰控习惯了被虐心虐身,但总算在子灵剑这个读者吐血路人伤心的作品中不至于太惨。但因为小林子的狠心和恶趣味,还是时常处于被刺激的状态中。比如这篇夜寂寥,哪怕身为木头死忠的我,看到那句“心灰意冷”,都忍不住有暴走的冲动~~

小林子,你偏心亲儿子没有错,不要做的这么刻意这么明显这么令人发指啊!!!

不过接下来的部分还是蛮惊心动魄的,虽然之前就知道原来木头要的是唯一的爱,但真看到他想法真是很吓人,汗,小林子翻案翻的太狠,没想到被众人骂了这么多年的木头居然也是个为情所困为爱所苦多年的情圣级人物啊,于是大家回头来想,赵冷两位相伴相守相望这么多年,被折磨的死去活来,大家图了个什么?望天

我也针对胭脂没语言,已经目光冰冷的撂了狠话说"哪怕身体我也要留下来"了,怎么点了穴看着他爱了念了多年的人就躺在那里任君品尝了,胭脂做的居然只有逼木头吃药啊(囧rz),我原来抱怨蝴蝶山庄大概是教育有问题,弄出的一个个都是受,现在看原来从青春期教育就有问题,老大不小的人了怎么永远是柏拉图啊!!!

这书里像攻的都是女人,谢玉大小姐多么可爱,十几年前就说该脱光了衣服逼他一夜春宵了,可胭脂zenzen是不开窍啊不开窍。算了,人各有志,他一心作受也这么多年了,我不勉强了……

于是不由得庆幸晨宇再赵冷款,终究不至于到这地步,因为上帝比小林子仁慈多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