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昨晚我看的聊的都是其他无干,连睡觉前想着要写的也还是米豆腐和威尼斯,可不知道为什么晚上做了个非常诡异的关于X的梦,到早晨醒来还清楚的记得始末,于是只得望天而莫名

梦到的是YOSHIKI带着一干牛鬼蛇神邪魔妖人(汗)上台演出,我坐在台下看,突然间他们唱的是X,在台下开始疯狂的一起X JUMP的时候,我蹲在人群中默默的哭(我果然还是X freaks么 >.<)

接下来很汗的是,好像因为YOSHIKI重组了X,台下的fans都愤怒了,一个个拂袖而去,偌大的场子只剩下寥寥若干人。于是我从后面的位置(大概是BLOCK C左右吧,汗)走到了前场第二排,前排已经完全空了,于是我面前就是YO同学,更汗的是那会儿我以上帝视角看到,我身上穿的居然是YO同学92无敌那套的婚纱(而且我肯定不可能有他那妩媚嚣张的风情,爆)

以那种被全场怨愤唾弃的状态下,我面对的YO同学依然是又执着又坚定的不悔LOLI模样,完全是无动于衷的强大,虽然岁月的痕迹已经写在脸上(为什么我的梦里能看得这么清楚orz),然后我又开始跟他飚英文聊天(上一次是梦到跟kame上了新干线,用英文跟他聊了很久,还吃豆腐若干,多么美好的marysue,可惜醒来想明白kame他大概是听不懂,汗)。哪怕在梦中也没想起要跟他合影要他签名之类,还巴巴的问他这些年过的好么,他VUK什么时候出,之类的,所以我对YO是真心在饭的呀,握拳

其实在现实清醒状态中,看到新X重组或者那妖怪四人组,基本上我和线上所有叉饭聚在一起都在碎碎念。不过以这个梦来看,我潜意识还是存了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他、我依然我站到他这边的心情啊,哎哎,少女时代的爱恋,果然是不遗不弃的存在呀。

等我去看青夜白夜来鸳梦重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