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来更新repo,先从最简单的写起。

虽然东京巨蛋是我从X时期就有的期待,5万人一起疯狂那是什么气势,真令人向往。可真考虑到要跟5万人一起抢票,要出不起价钱被挤到蛋顶看米粒大小的生人,也够不是滋味的。这次也是运气好,刚好假期是在仙台con,巨蛋之外离东京最近的场子,而且也是这次场地中最小的一个,只有7000人,真是好好享受了一番小场地的福利。

从东京坐新干线一个半小时就到达仙台

照例拍摄kame海报一张,此时已经是docomo东北了,后来我在京都的也有看到关西版。



光一在仙台开con时就有说到他原本以为仙台是大城市,没想到坐上保姆车没几分钟往外一看就是荒地了。的确,这个会场超级偏的,一路都是农田= =



到达会场所在JR站是据仙台20分钟车程的小站,这时站内基本上除了车站人员都是fans



会场外




进场前,人手一只购物袋


后来我有去京都的JSHOP,真是超级爽,完全不用排队。我原本以为在关西应该是关8之类的比较红,我进去没多一会儿涌进来一堆中高生,也是满口的kame chan kame chan,最近听了太多日本mm叫kame chan,弄得我自己也开始这么叫了^^



最后的战利品,kame这次的海报筒是红色的,所以场内很容易就能辨清同好啦^^

而且没机会喊kame all啊,因为店里那么安静,大家都是填表格的。最多是结帐时店员有问一下是现有出的4套写真都要kame all么。其实也还好,kame all加上几十张团体混合,也才不到两百张,等到con都结束后大概就要双倍的数量了。。



等我找到内场示意图之后,来写一下这次票子什么位置好吧,估计最近会有不少人去看co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