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在新干线仙台回东京的新干线上,我有看到kame生人。

虽然车站很多fans在等KT的车,但大部分也不太清楚KT会从哪里出来。我也是凭着事先读过饭追到光一的repo,自我分析出来的可能位置,加上运气好,真的给我看到生人!!虽然他们是指定席,我没办法跟他坐一趟车回东京,但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很奇怪,我只看到了kame,不知道是确实那趟车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其他成员或者staff呢,还是我眼中除了他之外根本看不到别人。其实我追到那边的时候车已经要开了,他们本来也就是在新干线到站后才从专用电梯上来,然后马上进车厢,通路有staff拦着,我也就是匆匆看他几秒钟,但印象很深刻,几小时后的现在还很清楚的印在脑海中。车厢暗暗的灯光洒下来,他靠在内侧车门,金棕色的头发头的垂下来,和墨镜一起遮了大半的脸,没什么笑容,但有跟门外的我们招一下手。

好看,可爱,美丽,魅惑,舞台上的他称得起所有这些形容,然而生人的感觉毕竟不同,语言贫乏的我无法精准形容出那种感觉。好像不真实。刚刚台上的他和台下的我,现在车厢内的他和车厢外的我,虽然只是触手可及的距离,依然是两个遥不可及的世界。但因为刚从是在舞台上,周围是无数跟我一样fans,所以感觉不会强烈,而现在,那种恍惚感加深了。

(凌晨了,几小时后要去京都,写不动了,如果整理出思路,大概会有续吧,repo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