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YO的直言。

不再是freaks的我,早失去了那种蓝色的血脉。已经可以正视那曾经别扭而叛逆的过去,习惯了不再小众。依然对那种犀利而决绝的美有着特别喜好,却开始对那种剜出血肉来的啼唱失去了共鸣。

以为那样的爱已经过去了,直到听到kurenai,才发觉有些东西依然存在于心底被遗忘的角落,并没有消失。

已经要十年了呢,曾经爱过的,不在了的,已经十年了。

长大之后,对YO会有更多的感觉浮上来。他有敏感纯澈、直白狂暴的一面,与生俱来无与伦比的才华魅力,自恋自怜的脆弱和破坏欲,以及内心中无比强大的灵魂,成就了他的那个时代。然而他在环节流通上的手腕,那种圆滑和狡诈,以及对待有些人事上的肆意和任性,大概会在现实中成为我最敬而远之的一类。

不过,那种最本质的东西还在吧。他还是有着自己想做的音乐,然后努力的表现出来。虽然已经失去了锐利的被刺的鲜血淋漓的内里,然而被磨地温和的眼睛里,依然有所坚持的执著。

已经知道要好好对待自己了呢,就请这样健康积极的生活下去吧,在未来的一天遇到你爱的那个人,和她幸福的生活一辈子。如果有空又高兴的话,就做做VUK吧,虽然我已经不再翘首期盼了,那已经是给你疗伤的音乐了呢,我已经不需要了。

那种痛楚,我还记得,然而已经没关系了……

没什么不好。我们都会这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