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震断后完全对mo无能而断掉了一切新档,再一次陷入黎明前的黑暗期,不过有了上次的经验,所以坚信着小k是在忙于con之前专辑的准备。耐心等待的我(就是最近稍微有点心浮气燥=.=),这几天完全是在为TT而废寝忘食着。光看视频截图也不免感慨,翅膀往那里一站我就恨不得让人跪下来吻他的脚。天平座的女王款让他表达的淋漓尽致orz

说起来,我J系第一封应援信就是给翅膀的啊,远目望天

限入写文瓶颈之中。反复纠缠于一些或许旁人根本不会注意的小细节上,为自己的考据癖而苦恼着。并非是有高觉悟而要对同人原则写文风气负责,根本上说,无法说服的只是自己罢了。只是想满足自己的YY不是么,然而下笔时反复思考推敲的,还是真实的可能。不是不会暗黑,只是无法给自己洗脑。

或许真的无法拥有那种犀利决绝的笔锋,或许就是因为自己没有,才会倾慕吧。

在把WaT也变成甜蜜小白之后,我那篇Y了很久的薮中岛,大概也会变成奇怪的阳光青春款吧,飘

以下完全YY的私人抱怨:

每次看别家饭写ALL CHAR的J系同人,拿得出手的那几部,总跑不了TT这对苦命鸳鸯,清一款的悲剧(当然其实全灭的情况更多,趴)。虽然我自己也准备好了一堆暗黑桥段准备在下文中用,但是看到那一把一把的TT炮灰,还是不免愤怒了啊!!

每当看到小可乐家刚哥哥的出现,我就不免毛骨悚然起来。当然这都是在说同人啦,堂本阿刚的存在好似诅咒,毁掉了太多幸福的可能。这个热衷于洗脑的悲观主义者,有着扭曲厌世而故作坚强的精神,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有那种可以扭曲柔软而依然强大的心。十八岁时正经历了重大变革的小可乐,在人生路迷茫之际,遇到了教主大人,简直是让我无法想象的可怕场景啊。不想承认翅膀被他带坏,但是这种可能让我抓狂,抱头

不过,这还是在说同人而已。现实中毕竟不是这样的吧,这点我倒是可以放心……

开始动笔写TT那个系列,是因为素颜3那曲LOVE YOU ONLY。那样的誓言和邀请,惊心动魄而理所应当。回想起那时,在我曾以为的真实之外,他们有过这样的痛苦,还是不免觉得痛心起来。不过既然他们已经可以回溯往事,应该就是代表那些都已经过去了吧。

现在的TT会让我有安心的感觉,那个精彩绝伦的时代,他们是最初的见证和最后的幸存。已经失去了那种锐利,却有了种居家惬意的温馨。无关YY,看到他们,会觉得温暖感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