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震断海底光缆之后,爬国内网实在是艰难啊,不知道今年的跨年能不能及时下到。其实闭关的这一阵也没有好好学习,我忏悔,不过这里还是要等到1月之后才会重开吧。希望那会儿网络已经好了,而且希望有人还记得这里|||

刚跟某人庆过anniversary,相识一年多了。其实等我出关的时候,差不多就该庆祝跌J双周年了。时间真快啊,2年,现实中我最长的恋情也没超过过两年,更不说这样热切的深情的喜欢某个人了。耗神费力的两年,时间金钱如水流,郁卒过纠结过惴惴不安过,本命年厄运12年后再次袭来,并不是那么顺利的两年,却依然是充实快乐的,在看着他的时候。

亲爱的光一28岁生日快乐。那样那样的喜欢过你,现在也依然很喜欢。几乎要在能够的范围内不顾一切的跑去看你,却终于还是错过。依然还是热切的期盼在未来的某一天能亲眼见到闪闪发光的你,哪怕我已经失去了那曾经熊熊燃烧在所不惜的想要爱你的心。28岁了,颠峰时期的美貌,可眉眼唇边依然看得到淡淡纹路,那传说中【融雪笑】留下的痕迹,见证那些欢乐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kame kame我亲爱的,除了那句不知道说了多少次的“看着你实在是太好了”,已经再说不出什么。红尘兜转,你却让我万劫不复两次,多可怕,仿佛宿命魔咒,哪怕两万次的劫难背在身上,依然想看着你呢。未来会变成怎样呢,我相信着,期待着,也祝福着。我会去见你的,一定。

决心做一个坚定而强大的loli,拎着裙子披荆斩棘,为所爱的一切而战斗。

祝:
亲睦友爱,平安喜乐
得偿所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